26 September 2006

提起久伤


昨天我主编的白老大被人偷了RM5000...看她难过的样子就想起几个月前的我!
...
几个月前我也被偷了一部手提式电脑,价值RM6900!
最最最悲哀的是...那是我男友的!
其实也不全是我的错 ... ...
(我的好友)就那么的一时大意被人骗走了我的NOTEBOOK....当时骂也不是打也不是...
我只后悔把那么重要的东西交代他人...我为何如此疏忽大意!
若是从我手中不见的,我就无话可说;
可是事情却演变成这样......我不能怪任何人...
我只能怪我自己.......
这是我一辈子的痛...我原谅不到我自己...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我努力打工赚钱还我男友(虽然他不要)...可是这样我才会好过些.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还了个一模一样的给他...也挽回不到他对我的信任!
这是我一辈子都弥补不到的!!!!
我好内疚,我好自责...我真的好难受!
有人理解有人知道我的痛吗?
我该怎办?
该怎么做才能忘记才能放得下这么残酷的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