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07

LINK…



这个星期真是超忙的,忙到连睡觉发梦也会梦到我的主管!
真是的…
但昨天在我最忙的时候,那个主管竟然跑过来像小孩子般跟我撒娇…
讨[童话MP3]…还说欠他很久了!
WALAO…
我很想问他到底哪只眼睛看到我得空啊?
虽然心是那样想,结果还不是死死SEND给他…
可是搞了老半天都SEND不到,因根本LINK不到他那架3G…
他还问我是不是我电话没有3G所以LINK不到?
我心想:关3G什么事麻…
结果我们LINKING到HANG机…
原因…我LINK他; 他又LINK我; LINK 来LINK去…
到最后我顶不顺叫他STOP…别再按他电话
终于…终于…完成了一个艰苦的任务!
他还好笑到叫我假假CALL他看是不是真的童话 (难道有假的MEH???)
可是他也真的超可爱的…他听着听着竟然哼了起来!
难道他忘了自己是站在我隔壁的吗?难道他不怕影响我的工作吗?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这51岁的UNCLE的!那么老了还那么YEAH…还要我再帮他找一首福建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