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7

食物中毒!


我难以相信我竟然。。。竟然。。。食物中毒!!我的天啊!原以为只是肚子不舒服,消化不良,没想到我连午餐也吃不下。。。回公司的半路,竟然控制不到而在路边吐了。。。天啊。。。多么的难堪啊!结果还是拿了半天假到附近的诊所看医生。来不及跑去厕所的我又在人家店里吐得满地都是!实在实在不改如何!最难忘的是,在我蹲着半晕半条命的当而,那护士竟然不扶我一把!!!有没搞错???护士不是很有爱心的吗?为何给我遇到个黑心护士???她一定生气我弄脏地上吧???到家后我竟然又晕又吐又拉肚子。。。天啊。。。结果倒在厕所门外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痛苦的记忆!

1 comment:

方忠偉 said...

哇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

哇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弱嘞,还倒在厕所门外呗!

SOLI咯,我幸灾乐祸。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