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7

爱上黑狗+啤酒


+




印象中,自己是不喜欢喝黑狗的。
因小时候贪玩喝过,所以不喜欢!
其实那味道在记忆中已经含糊,在有选择下是不会喝它!
那天好友生日,所以又出来BEER一BEER。。。
哈没想到竟然有人ORDER黑狗。。。
那死仔包还教我参啤酒喝,说什么味道会更好的。。。
在半怀疑之下真的喝了一口噢。。。
味道还真的不错耶!
果然好介绍!
他还说喝了黑狗会很好睡,明天起来会特别有精神!
嗯。。。其实我从不怀疑他说的话!
哈。。。那味道越喝越特别,感觉自己在喝KOPI O
够力。。。咖啡隐又作怪!
喝了3大杯还是很清醒,
搞不懂自己是中了酒毒还是咖啡毒,所以没反应。。哈
不过还真的很谢谢这朋友哦。。。
因为又教会我新东西了!
其实这朋友还真'吾话的'
每次叫他出来总会很给脸的出席。。。哈哈
神奇的是,隔天睡醒后真的超清醒的。
头也不疼!利害!

我想我是开始爱上黑狗+啤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