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6

我的偶像!
















哈... 这是我偶像的杰作!厉害咧???大家可以游览他的个人网站www.mangoesteen.net

erm...认识他也有好多年了!
以前在我最笨的时候,就是他...帮我最多!
朋友都说我笨,就爱拿我来开玩笑,爱做弄我...就唯独他不一样!
真的很感谢他!

开始时,他真的有点平平无奇,但就是很好人!一等一的超好人!
但就在后期不懂为何他的功力会忽然间的突飞猛进...厉害得令人吃惊!
从那时开始...我已封他为我的偶像了!

可是这死仔包还一直欠我一样东西!!!!
说好会教我动画的...结果... 唉
不过在众多朋友当中...欠最多的就是他!
一辈子也还不了的人情债...我会记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