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6

忽然间 ... 很想念


忽然间 ... 很想念
很想念过去... 好怀念以前开心的日子!
为何以前可以那么开心可以那么容易满足?
为何现在不能?
人...真的不能回到过去吗?

不懂为何今天忽然间想起你...想起以前我们的点滴...真的好开心
以前的我们也真够'费'...哈!
从相识到相知...其实认识已有好一段日子了!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知己...虽然最近少见面了
但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是alangie!!!!!!

当我低落时...谢谢有你给我的鼓励!
我会永记在心中!
也希望你像这铁甲人一样...坚强,永不倒下!
往后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创出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