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6

忽然的领略...


9th OCT 2006 的夜晚, 朋友家发生了土崩.
不懂是否最近雨季常下雨的关系;还是附近的发展商所导致的...
这突然间的电话把我吓着了,顿时间真不懂如何回应他!
我真很担心... ...
接完他电话以后...心痛得哭了!
我很责怪自己为何不能帮上忙, 尤其在他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我讨厌自己只能以电话的方式去慰问去关心他...
唉...
知道他一家人无家可归的消息真的很难受...
忽然间...觉得很庆幸的是...没有人死伤!
忽然间...觉得...其实之前发生过什么事都好...最重要是他人还在!
忽然间...觉得友谊是最重要的
忽然间的领略...让我更珍惜这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