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6

我的作品...





其实也不懂为何这次都如此勤劳的开夜车去完成它!
之前答应过其他朋友的都是一拖再拖..当中有个拖了整整半年!
也许是他们没急着要的关系吧!又或许这朋友对我来说有点与众不同...
认识他不旧,才那么3个多月!但感情就很不错...尤其我欠他最多人情债...
爸爸常说...人情债最难还!还不了...
所以这次死不管怎样死,临走前一定要完成它!
其实我也满感谢这朋友...3个月的相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觉得...只要有他在的地方...
真的就一直都会是晴天...

3 comments:

方忠偉 said...

哈哈,我常常被人说,思想文字一点都不晴天呢。很奇怪,在新的工作环境里,跟我最CLICK的两个人都相继离去。虽然我们即将不再是同事,但没有悲伤,因为我们的友情萌芽了,理想也在燃烧着。有好康,别忘了带契我这“老朋友”哦。

dutdut said...

你最CLICK的两个人都相继离去,这也证明你是跟我们同一条路的!所以迟早相信你也像我们般高兴的离开!目前的你就只欠一个机会而已,不是吗?
你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派片晴天;而我总是常年的灰天!我这个人想法太灰,总想到失败后我该怎样...也许这能助我防范某些事物吧!认识你之后,我变得再勇敢一些了,你总有一股推动力,让我前进!也许是你的鼓励让我和云都做了离开的决定!让我们都勇敢的面对问题,也因为你的支持!
不再是同事之后,我们三人的关系就更加清晰了,不是吗?从此以后,我们就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
从以前刚来KL读书到打工再开始创业...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但是,就是不懂为何只想CLICK你们...因我深信你,云和DAP是值得深交的朋友!也因为如此,我真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做属于我们的杂志!
我CLICK上了DAP...现在也很努力的LINK着云...希望有一天也能和你JOIN在一起!

方忠偉 said...

我明天就带着你的创作奔驰在高速公路咯~~你红硬啊!我要自由,就一定要LINK死你咯,放心,我一定会”冤“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