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6

重担


昨天接了通电话后.开始担忧起来!我及将会面对一个重担!

原本以为可以化险为夷,但却不是我如期中的理想其实这个重担也可说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个挑战!若这次我能打胜战的话,将会一夜成名;反之却一臭万年!我该怎办?如果说这次是一个大好机会,是一个转涙点,我就该好好把握;但若实力有限的话我该放弃这次的挑战,不是吗?

其实若想清楚,我很明白很清楚很肯定的知道是做不来,因算来算去失败的机会比成功的巴仙还来得多简直是螳臂挡车,不自量力嘛!

可是就因为自己有一种什么都想尝试不愿放弃的性格,让我好想接受这挑战!反正输了还可以再来反正我现在也是一无所有的嘛反正我也不出名(何必担心一臭万年呢?)…反正年轻嘛,什么都该赶赶来反正反正就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嘛

重担 = 挑战 = 危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