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6

开心日子不在有...


不知不觉中,我们不再健谈!

你有察觉到吗?从无话不说到开始冷淡;甚至不再交谈…

是什么原因促使我们的关系变得如此陌生?

也许是大家都知道整个局面都换了的关系吧!

这次不幸的车祸让我们再度燃烧…有了话题!看你说着说着…眼泪都快飚出来了,可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我真没用!明天我就要离开了,以后也许就只能在MSN里头聊天,不能在天天见面了!

真的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大家都无顾忌的大谈大聊大吃大喝…还计划一起去马六甲…不懂要几时才能再有机会!

也许局面的不一样,大家的身份都清清楚楚,自然的哪还会有共同的话题所在?

也许你曾经也讨厌过我吧?哈… …都已无所谓了

看着你,我终于明白有时真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时势造英雄,人人都是幸存者

也许你就是那个幸存者,可我不是!

所以决定离开…

两年里所发生的事,经历过的点滴, 有喜有悲…

但相信这样的日子不再有了,是吗?

临走前,其实我真该谢谢你这些日子对我的教诲;让我更清楚明白某些道理…

我会记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讨厌…………不会吧…………我会反省如果我给你这样的错觉。
记得我说过的吗……我是一个处于尴尬位置的人……看似属于管理层却有时不认同管理层的做法;看似属于中层却被要求具备管理层的权威……
可能是我能力有限,所以最近对很多事都不闻不问……反正是管不了的,就假装看不见……这样比较不伤元气。
你的离开,我当然感到不舍,但,如果这是让彼此都感到解脱的事,那就一定不是坏事。
原谅我因为很多不能坦白的苦衷,而造成今天的疏离。
但是,换个位子,大家或许就能恢复以往的无拘无束关系。
祝你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