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06

新的开始...


终于换工作了...
这是我第二天上班.感觉还满好的...我常跟朋友说:我像是在热恋期般的对任何事物都感到新鲜,兴奋,特别,好奇...等等
但我也知道这种感觉不会长存...总会有变质的一天!
现在我有如刚出生的宝宝...对一切事物都感到陌生...
因为我来到了这陌生的地方!
当初的恐惧担心都完全消失了...因为我发现了他们的好!
换了这份工更让我有了生命力...因为我可以学习以前都不懂的东西...虽然简单!
公司的人大多数都是老臣子,而我更觉得自己很瞄小!
可是我相信,无论这宝宝有多笨...他总有长大的一天!
我不单单希望能适应这环境;我更希望自己能脱颖而出...
我更要成为[他]的爱将...让[他]不后悔当初聘请我...
让曾经看扁我的人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