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7

新造型


终于再次走进沙龙再次将我的扫把头改造型!
去之前其实还满担心,因想一尝比较不保守的造型…再加染发!
结果在造型师为我分析之下,我做了个不算夸张的发型(但比起以前的卷了好多)
我也忍心的将长及腰间的头发剪短了!
哈哈..现在的我有点像娃娃,如果染发后应该更像!
可是造型师说我之前的头发太烂了,不能立刻染…还要多等一星期!
哎…给$还要等!
不过我满喜欢现在的卷发(比起之前的就像样很多!)
不过…在开心之余却感到很寂寞!
因跟我相处了两个月的同事AH LU 忽然辞职了…今天是我第一天孤身作战!
哎…不懂何时才会有个新同事?(要年轻的哟)因我快TAHAN不住跟我同房的老小姐…快顶她不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