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7

白痴主管

我的天才主管也真的太好笑了!今早心情超美的他拿着一支我未曾看过的电话,提到我面前,问我
S: 会不会用?
A: (我回问他)又借了个新电话啊?
S: 才不是呢?…哈哈…我刚买的,美吗?
A: 哦!旧的卖掉了吗?
S: 卖回给那家电话店了 L …
A: (忍笑) 赶麻你又买一支你不会用的电话啊?
S: 噢…这个可不一样咧…这是3G的…
A: OOPS…….(差点笑出来,普通电话都不会用,哪会用3G啊?更何况…更谁玩3G???) A: 你会用吗? 想问我什么?
S: 哦!其实也没什么的…我只想问怎样关掉声音而已啦…
A: (啊…我真的很想撞墙死掉…我都已经够笨的啦,竟然还会遇到比我更电话白痴的超白痴…心里很想问他:你不会看说明书啊?)
A: 我现在很忙,能待会儿才帮你看吗? (真不想理那白痴主管)

可是他却像小孩子般座在我旁边死按他的电话,真的很想问他:你按够了没有?

过不旧,公司的老臣子N跑过来问他
N: 看…哪有人像你这样死矗的,买个自己不懂的电话!
S: 不是不懂了啦…只是不会关掉声音吧了麻(还死顶)
N: 那你不会自己看说明书啊?

在他们争吵了一会儿后,N还是提他解决问题了!
可是他又跑过来问我
S: 你会下载MP3吗? 能不能帮我下载[童话]…我要真人版本的…超好听!
A: (我真的很想死掉…) 能!我找到后再SEND给你!
S: 阿哟…不用SEND的啦…你用蓝牙给我就好…我的新电话是有蓝牙的哦!
A: (有这样幼稚的主管,你话死吾死?) 知道了…

回房时经过N身边,看到她在上网看07年的运程!
他!他!他!…竟然也要!
够力…
还好他有自知之明,不好意思说他的出生年份,可是还是给我听到了!
哈哈…1956年…好一个51岁的老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