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7

陪座




赶麻我公司的老头子总是那么好笑?
不懂是否看我今天特别得空,竟然要我陪他们一起看DVD…
我无端端竟做了陪座小姐,还没钱收那种!他们就好像左青龙右白虎般座在我的左右, 我被夹在中间!
还要被点来点去,因为他们不懂怎样操空电脑!所以我才要陪看3个PROJECT的DVD. 他们一时喊停,一时重复,一时谈天,一时打电话…好想问他们够了没?难道不能静静看完它吗?哎…陪座的还真难!
但这3个DVD都棒级了! 里头看到座落于SEPANG的度假村,实在是漂亮!
我便偷偷的SAVE了张照片作为WALLPAPER. 当COO回头看时,竟然好象发现新大陆般问赶麻这照片跟刚才看的DVD那么像啊?你上网下载的吗? 哦…他们抄人家的…够力!
OOPS…对着他真的好想自杀! 我便解释给他知道,他竟然反过来笑我抄人家的东西!鸡蛋糕…气死我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