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7

期待中...



自从几年前MISS掉了他的演唱会后,一直觉得很遗憾!还记得当年我还在TARC读书, 姐姐不让我去, 我也不好意思拿他们给我的生活费去买入场票!
自开始踏入社会做工以后, 我就期待着他再次到马来西亚开个唱!
终于他来了…带来的是华语版本的< 雪狼湖 >, 当天看到哭了! 记得那时因为工作关系, 因此能有机会看到这场那么精彩的演出! 尤其在阿雪死后, 阿狼抱着她在雪狼湖上歌唱的那一段, 真的超感动的! 虽然不是广东版本, 但已经超开心的!



如无记错, 我应该是13岁就开始喜欢他了! 存到足够的钱后, 就买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正版卡带. 但借了给哥哥后, 竟然帮我弄丢了, 心痛死我!
算下算下, 喜欢他也有将近12年之久了!
那天在新闻上得知他即将在2007开个唱. 我就下定决心这次是 [ 必看 ] 的了. 因若再次错过的话就不懂还要再等多少个几年了!如果一个不幸运他退出乐坛的话, 我不就这一辈子都看不到了吗?
所以, 他的演唱会将是我2007年最期待的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