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7

老爸进院了!


其实在早阵子,大姐刚生BB那天,姐已告诉我爸生病了,而且还满严重的!若复诊后,结果还一样,爸就要做手术!但我却没有打过一通电话给爸。。。因不懂该说些什么。。。不懂该如何表达对爸的关心!可是老爸自己已决定要在今天开刀。。。不能及时陪在他身边,我感到好难过!还好刚刚接到爸的电话。。。手术成功,没什么事!可是我哭了,我好心痛!自从爸生病后,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不够关心他。。。我后悔了!我好想弥补过去的疏忽。。。我好想给爸爸一个拥抱。。。我后悔浪费了那么多年。。。

1 comment:

方忠偉 said...

身边最近发生太多生老病死,这就是成大的代价。要好好珍惜身边人哦~~~~毕竟生命太化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