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7

061007 WABISABI




事隔年多,没想到我还会有机会和她一起喝酒谈天说地。年多前,我们为了工作为了朋友间的友谊争吵了。。。多年的感情也因此有了裂痕。无论当初怎么说,她始终对我不理不睬!当时的我我哭得好伤心,在想是否真的自己错了?错得无法挽回彼此间的友谊吗?然而。。。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也让她成长了不少!她原谅了我,我们开始以SMS或MSN的方式联络回对方,在她最需要人陪或聊聊时,也会要我CALL她。。。真的很庆辛我们〔依然是朋友〕,我会珍惜!
事隔年多,我们终于见回面了。她约了我和很久也没见面的朋友一起喝酒!真的很开心哦!刚开始时还紧张到根本忘了预备好的台词。。。不懂改说些什么!之后也许酒精作怪。。。我们越谈越开心,忘了当初的不爽!五六年的友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真该好好珍惜!人的一生中,知己难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友情最珍贵!!;)

jun

dutdut said...

对。。。友情是什么都换不到的!
希望我们感情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