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7

撞衣


常在报纸里头看到哪个明星跟哪个明星撞衣,还会特地去比一下,看哪个穿得比较美。。。天知道我竟然也有这么的一天!前阵子的中秋节我回家乡了,也因为男友的死党结婚。因此特地带了套漂亮的紫色连身裙一同回家。但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在婚礼中撞到一模一样的裙子,还好我忘了带高跟靴子,不然真的撞到BANG BANG 声!那裙子还是我在KL买的,而且还满贵,穿上后象个公主。看到对方的杀那间,真想找个洞藏进去。心想'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但是。。。竟然也没想到的是。。。她却越走越近,原来她是我男友同学的女友。。。天啊!当然,我也是厚着脸皮跟对方打招呼〔扮正经扮大方,其实淤到痹了〕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