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7

站在悬崖边。。。




为什么事情会进展到这个地步?
好一句:蜡烛两头烧。。。
很贴切的一句可是我却感觉到目前自己却站到悬崖边。。。
该回头吗?
我不知道。。。
若再不后退,再往前一步就会跌到粉身碎骨。。。
或许有幸生存。。。可是也会被大浪打沉或冲到失去方向。
我们真的不能战胜吗?
只能走这一步吗?
我只想尽量完成自己的承诺。。。为何却如此困难?
我不止蜡烛两头烧。。。还要面对千夫所责也许是蜡烛中间烧,根本进退两难。。。
难道我真要为了生活而带领一路以来都那么信任我,支持我,期待我会为他们争取的士兵勇往直冲吗?
就算明知是死路一条。。。还要持续吗?
若我就在此宣布停止一切。。。那么我又能丢下一起打战的将军吗?
真要让将军孤身做战吗?
真要丢下将军一人吗?
可是我不能让士兵陪我一起死。。。我做不到!做不到啊。。。
好想放弃。。。可以吗?
为何这条路如此坎坷。。。如此崎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