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7

另一条出路。。。


也许注定我这一辈子成不了大事,做不了将军!
因我太感情用事。。。
不够果断,不够冷静!
更不会为大局着想。。。
我办不到!
苦苦挣扎了几天,终于做了个决定!
我要带领士兵们退出,退出这残酷的战争。
我不能为了利益而让他们陷入万劫不服之中,
所以选择退出
也许退出才能带来和平,对大家都好!
也不会因此而拖累了将军,实在对将军不起!
也许将军对我失望了吧?
在这场战争当中我看到自己是如此的软弱。。。
如此的失败。。。
注定我不能像将军般坚强,
认定了目标就不顾一切的勇往直前,
不管眼前的路有多崎岖,有多困难。。。还是会坚持下去!
而我?
选择退出,另找出路。
也许往后日子会平凡下来,
但我相信只要我再努力,
肯定会杀出另一片蓝天
我期待自己另创高峰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