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9

my lucky car




天啊。。。终于终于买车了。

感觉期待了好久(确实真的很久了啦)

终于260209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变哦!

因为我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了 (其实也要多谢我男友啦,不是他的帮忙我也未必那么快那么容易那么没负担的情况下就拥有它了)

说真的,在短短一个周末前看车,昨天就拿车了。

真的还满兴奋的。

可是又很担心。

真的很矛盾。。。因为太久没开车,不懂自己应付得来没有。


拿车之后,忽然雄心壮志想闯一番大失业。

哈哈。。。想到好像很简单似的,不懂能否顺心如意呢?

很想用我这个宝贝在我的事业上赚个一大笔。。。$$$$

哈!!!


所以啊,我告诉自己是时候醒来,不要再继续懒惰下去了。

自从买屋子之后我就停止接FREELANCE了,大概也停了年多


是时候从新出发了吧!

就驾着我的宝贝去赚大钱LO。。我相信它会给我LUCK的。。。

因为有人告诉我(号码加起来=21点的话,会有LUCK的哟)

我的宝贝刚刚好就是 8+0+5+8=21


所以我相信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