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9

第一天。


今天真是我这么大个女以来最LEK的一天。
我要好好记住160309这天。
可以说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捩点。
因为哦,我第一天开车上班哦!
驾住我的幸运号。。。
哈哈哈一路开车一路在偷笑呢!
可是开心的背后啊,是有段故的
自从拿车后,我就日夜加于训练,
吸取很多同事朋友的经验,以及他们的支持。
当然也少不了责骂以及取笑LO。。。
真的要感谢他们没有他们,我也走不到这一步(讲到有点夸张了)
可是我就是很开心啦。
现在起我要开始慢慢认路,不然我永远就只能开车上班和下班
而已昨晚还兴奋紧张到睡不觉呢。
睡觉了也想明天开车的路程该怎么走。
这个路程还不算走完,还要等我放工再驾回家才算。
两个星期后男友去JB时我就正式一人开车上班了,
所以这两个星期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以便剩我一人时也可以应付。
我一定能的。。加油哦!!!
还有一个更加需要多谢的是。。。
一直保佑我的漂亮观士音菩萨
因为今早我求她保佑我一路风平浪静。
果然风平又浪静哦。。
但也许是刚好学校假期啦。。
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她一直的保佑我!
好人一定有好报的。。
就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