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7

《Get A Life 演唱会》


今早仍然准时八点半就到了公司,享受着我的早餐咖啡!
每天早上缓慢的享用咖啡,我视它为一种享受;因接下来的工作都会很繁忙!
唯独今天不一样的是--我开了片VCD陪伴我的早餐!
《Get A Life 演唱会》
EASON CHAN LIVE IN HONG KONG 2006

听着香港版本让我想起马来西亚的那场演唱会!
很感谢我那位SARAWAK朋友邀请我去看!
听说《Get A Life 演唱会》历史性集合他于华星、英皇及新艺宝三个不同时代的38首精选金曲,包括:出道成名作“伤信”、“黑夜不再来”、英皇时期的金曲“Shall We Talk”、“明年今日”、“K歌之王”、2005年复出唱片《U 87》之“浮夸”、“夕阳无限好”、“葡萄成熟时”、新碟《Life Continues》内主打歌的“最佳损友”等。

我最喜欢的就是Eason 以一曲“浮夸”出场,由德国交响乐团打头阵,感觉真的很不错,真的很难忘记,尤其他的造型!Eason 更创新地以丧礼概念为演唱会揭开序幕, Eason 以全黑服饰出场,意念大胆创新。接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充斥着诡异气氛,有妖怪、蜘蛛助阵在台上跳舞,又出现撞车、打雷下雨、火烧木屋等场面。演唱会除了大玩诡异外,Eason 也尽现亲情,他在台上堤唱“大个女”及“单车”,尽显温情,在这刻我也真被感动了!
最好笑的就是—他又忘记歌词了!

其实目前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张学友2007的演唱会!

No comments: